【酥肉】年少的你「番外」

「为了弥补昨天be造成的悲伤,写了几个小彩蛋...」





【一】

苏芮琪被几个男生接应着从栅栏翻进了学校的篮球场几个人从下午一直打球打到日落,夕阳的余晖把球场照的金灿灿的。

苏芮琪正躺在地上看着天发呆,突然被一个男生过来踢了下鞋,“哎,苏哥,那边有个挺好看的女生好像看你半天了”。苏芮琪“蹭”一下跳起来,并不是因为听到有漂亮妹子在看自己,而是“丫的,老子的新aj,你再给我踢一下试试!”,边说边往那个男生的白鞋上踩了好几脚。

刘人语在远处看到这番搞笑场景,心里突然萌生出想调戏调戏苏芮琪的念头。

刘人语趁着苏芮琪还在打打闹闹的工夫走了过去,苏芮琪在看到刘人语之后瞬间乖乖站定,像犯错的小孩被抓住了一样。那个男生双手合十冲刘人语说了一句“感激不已”后就跑没影了。

苏芮琪看着刘人语一脸慈祥的朝自己笑着,莫名的心虚起来,仔细回想着自己最近做没做什么错事。

刘人语看着苏芮琪乖巧又带着疑惑的脸,开了口

“苏芮琪”

“阿,诶,咋啦”

苏芮琪飘到几天前的思绪被拽了回来,但刘人语脸上愈发浓烈的笑意让苏芮琪不自觉的退后一步。

“苏芮琪”
“我可以踩在你的aj上亲你吗”

苏芮琪低头看看自己的鞋,又抬头看看刘人语的脸,一脸纠结的说

“...嗯...好像...不太行”

刘人语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拿起地上的篮球卯足了劲儿朝苏芮琪扔过去

“苏芮琪!和你的鞋过日子去吧你!”



直男小苏当天晚上在朋友痛心疾首的教育下给刘人语发了好几十条道歉信息,却一条回复都没收到。

第二天早上,苏芮琪站在学校门口,一把拽过假装没看见自己扬着头走开的刘人语,紧紧的抱住亲了上去。刘人语一个重心不稳,两只脚精准的踩在苏芮琪的aj上,整个人被苏芮琪圈住动弹不得。

苏芮琪亲了好一会儿才舍得放开刘人语,一脸真诚的看着刘人语的眼睛说


“以后我的鞋只给你一个人踩”








【二】

刘人语无意中向苏芮琪抱怨过一次学校的饭不好吃。

谁知苏芮琪上了心,牺牲自己打游戏的时间去市场买菜,在家对着菜谱苦练厨艺。一个星期之后,终于能拿出差不多像样的菜了。然后我们难得情商在线的直男小苏每天中午风雨无阻的拎着饭盒站在校门口等刘人语。

谁也没想到苏芮琪这么没有耐心的人居然甘愿为刘人语洗手做羹汤。

虽然说这饭也没比学校食堂好吃到哪儿去,但刘人语还是感动的一塌糊涂。







【三】

苏芮琪和刘人语去了酒吧。

刘人语看着对面的苏芮琪在打游戏的同时一脸焦躁的往嘴里一块又一块的塞着薄荷糖。刘人语问过好多次苏芮琪为什么这么喜欢薄荷味儿的东西,苏芮琪一直不肯说,后来终于在刘人语的暴力胁迫下说出了事实。

“其实你被尾随的那次不是我第一次遇见你 在那之前,我还见过你一次。当时是夏天,时间好像挺早的,我从网吧包宿出来,穿过那个公园的时候刚好看见正在晨跑的你。只是大概记住了你的样子,但是我记得那时周围都是花坛里薄荷的香气。”

那时说完这段话的苏芮琪,脸红的跟个西红柿一样。



刘人语从回忆中回过神来,看着被自己强迫戒烟快一个月的苏芮琪,有些于心不忍。从包里拿出自己没收苏芮琪的烟,抽出一根放在嘴里,点火,吸了一口,然后递给苏芮琪。

刚刚打完游戏抬起头的苏芮琪摸不着头脑,放在桌子上的手微微抬起又放下。想动又不敢动。

刘人语倾身亲了苏芮琪一口,然后把烟放到她手里。




“乖,奖励你的。”

评论(14)

热度(66)